公告110學年度第1學期停開科目(請點我),如選修停開科目的同學,請依說明改選其它科目,敬請務必配合辦理。

說明:

一、辦理時間:1101018(W1,早上9:00)1021(W4,下午5:00)

二、辦理程序:

進行電腦網路選課確認 (路徑:北醫首頁學生課程_選課、志願登記、加退選教務學務系統_選課_學生選課_選課確認與更正申請),點選「選課清單有誤要更正,請點我」學生選課申請更正進行「加選」申請

三、注意事項:

1.請提出更正之同學務必上網確認選課資料是否已完成更正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
2.改選之科目,僅能選擇人數未滿(教務學務系統_選課_選課相關查詢_課程餘額暨停開課程查詢,點選「低於人數上限」)或符合選課資格之科目。

四、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課務組各承辦人(02-2736-1661轉各下述分機)

 

承辦人

分機/E-mail

負責系所學位學程

鄭貴之

小姐

2128/

kueichih@tmu.edu.tw

公共衛生學院

公共衛生學系(學士班、碩、博)

傷害防治學研究所(碩、碩專、博)

全球衛生暨發展碩士學位學程

應用分子流行病學碩士學位學程

全球衛生暨衛生安全博士學位學程

營養學院

保健營養學系(學士班、碩、碩專、博)

食品安全學系(學士班)

食品安全碩士學位學程

代謝與肥胖科學研究所(碩士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