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食安學系大二~大四的同學們好,


轉知【財團法人台北市養樂多文教基金會110年度學術研究獎學金申請辦法】,詳情申請辦法及表單請見附檔。本獎學金需由學系提出推薦名單,請有意願申請的同學們請於110/10/13(三)12:00前遞交相關應備文件至食安系辦,以方便委員會審核推薦。謝謝。

※申請資格:
(1)有中華民國國籍者
(2)申請類別,依成績單上之學校年級為準
(3)109學年度全學年學業成績平均在80分以上。
   109學年度全學年操行成績平均在80分以上,未受記過處分者。
(4)名額:2名

(5)未領過本獎學金者。
(6)學系評估標準:學業成績、學系活動及研究參與度(修課參與度、學系或系學會活動紀錄、專題研究成果)。

※申請手續:填妥及以下文件至食安系辦
(1)申請書
(2)教授推薦信
(3)學校正式成績單(包括109全學年學業成績、操行)乙份。(影本請加蓋學校教務處章)
(4)在學證明書正本(學生證有110學年上學期註冊章並加蓋教務處章)乙份。
(5)個人身分證影本乙份
(6)學系評估資料(如修課紀錄、學系或系學會活動紀錄、專題研究成果資料)

※備註:
以未領取校內其他獎獎學金者優先,若已獲得獎學金者,請先主動告知,惟書卷獎及弱勢助學金不在此範圍內。
 
食品安全學系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