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食安學系大二~大四的同學,及食安學程碩二同學們好,

轉知【中華食品添加物協會110年度大專院校獎助學金辦法】,詳情申請辦法及表單請見附檔。

本獎學金需由學系提出推薦名單,請有意願申請的同學們請於110/10/4(一) 下午5點遞交相關應備文件至食安系辦,以方便委員會審核推薦。謝謝。

※申請資格
1.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食品、生科、餐旅管理等相關科系所之碩士班、大學部,且目前仍在學之學生。
2.為嘉惠更多的莘莘學子,曾經獲頒本協會獎學金之學生恕不受理。
3.研究所申請者,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八十分(含)以上,無不及格及無停修之課程,操行成績八十分(含)以上,並提供研究摘要一份(500 字以內)。
4.大學部申請者,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八十分(含)以上,無不及格及無停修之課程,操行成績八十分(含)以上。
5.具鄉鎮市(區)公所開具之低收入戶證明優先。
※獎助學金金額及名額:每位新台幣 壹萬元 整
※申請文件:
1.申請表正本乙份
2.前一學年成績單正本乙份
3.中文自傳乙份
4.教授推薦函乙份
5.低收入戶證明乙份(若無可免提供)
6.研究摘要乙份(大學部免提供)
※備註:
1.以未領取校內其他獎獎學金者優先,若已獲得獎學金者,請先主動告知,
惟書卷獎及弱勢助學金不在此範圍內。
2.備審資料時間區間僅限109學年度

 
食品安全學系 敬上